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河北邯郸市工商联举办培训助力民企发展

2020-08-18 17:23: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升企业家素质,助力全市民营企业发展,8月12日上午,市工商联与市妇联联合举办了“业绩增长革命”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接地气教育集团项目总裁柴火主讲。柴火围绕传统企业轻资产运行、营销活动设计、激活经销商、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战斗力四个方面,深度剖析解答了销售模式、商业模式、金融模式与增长之间的关系,全力帮助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思路、提升管理效率、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市工商联举办的这次培训,为会员企业提供了一次学习提高和经验交流的好机会,培训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让企业实实在在得到了启发、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维,提振发展信心。(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