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邯郸移动通过集团5GSA商用测试

2020-09-10 10:16:17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移动顺利通过集团5GSA商用测试。

瞄准目标理顺思路。紧扣集团5GSA商用目标,以邯郸网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将整体工作分解到4个维度、9项关键任务,成立SA联合攻坚小组,制定商用推进计划表,明确各环节责任归属,通过集中调度、点对点快捷沟通、日粒度进度通报,减少问题流转时间,调动一切力量、资源确保措施落地。

聚焦问题务实推进。通过目标可行性分析把握难点重点攻克,一是专项调度对5G故障站点进行最高优先级处理,二是成立联合作战室加快四超站点整治和高优先级站点开通,三是多专业协同推进烽火SPN改造及功能验证,四是针对异厂家问题加快D频段站点搬迁和市区D频段移频,并通过4&5G互操作确保用户优先占用5G网络。

优化流程提升效率。将工程优化、日常优化整合调度,24小时轮转接力缩减优化周期,从LTE协同优化和SA商用规范基线参数两个维度,通过网络评估、问题分析、问题处理和效果验证四个步骤开展参数优化,共计完成6轮12次SA网络基础优化,解决数据/语音问题36个,参数调优82项,9034个小区,邻区类参数调优8111对。

经过近半年的持续攻坚,邯郸公司顺利通过集团5GSA商用测试,网格评测100%达标,主城区5G网络测试整体覆盖率99.38%,SA连接成功率100%,各项关键指标均超过集团精品网格基准值,为5GSA在邯郸的进一步商用打下了良好基础。(记者张飞涛)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