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行政审批局提前完成排污许可核发工作

2020-09-17 14:57: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圆满完成2020年度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发证和登记工作,共计发证1735家,实现了邯郸所有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全覆盖。邯郸该项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比省生态环境厅要求提前了22天,比生态环境部要求提前了42天。

2020年国家版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涉及牲畜饲养等87个重点行业和4个通用工序行业,大部分属于小微企业,覆盖面广、工作量大。该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列出发证企业清单,及时发布公告,告知企业申领范围、管理类别、申领流程、办理时限等内容,方便企业群众申领。为加快工作进度,该局建立“一天一通报,一周一调度”推进机制,对照清单每天更新进度并对各县(市、区)进行排名通报,对核发进度较慢的县(市、区)采取发函、约谈等方式予以督促。

8月份进入发证任务冲刺期后,市行政审批局集中排污许可建设单位、填报方和第三方技术评估方采取现场办公方式开展填报和审核,大幅压减企业申报资料修改时间和第三方技术评估时间,极大提高了核发效率,确保了核发工作的提前圆满完成。(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