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成交额7.2亿!第十四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闭幕

2020-09-20 19: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领山)9月19日,为期4天的第十四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落下帷幕,此次展会成交总额达7.2亿元,线上线下参观人数9.6万人次,均创历史之最。

永年是全国最大的紧固件生产基地和集散中心,紧固件产销量约占全国市场的55%。受今年初疫情影响,该区紧固件企业不得不停工停产。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后,永年打出帮扶组合拳,推动紧固件生产加工、销售、物流等相关企业全部复工复产。为把受疫情耽误的产能夺回来,该区以举办展会为主要抓手,促进紧固件产业集群及上下游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设展位560个,较往届分别增长33%、56%,展示了300余台(套)国内先进的智能化、自动化精密机械设备,1700余种高强度、高附加值紧固件产品,河北国智、宁波思进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很多设备在展出期间就被订购一空。

展会期间,永年还举办了招商引资洽谈会,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13.8亿元;举行了华北工业线材暨紧固件产业链高峰论坛等两项行业交流活动,就国内外紧固件行业发展趋势、工业线材市场供需形势进行交流研讨;组织永年紧固件设备制造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征求完善紧固件产业链、扶持永年紧固件设备制造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一会多效”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