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9-21 10:48: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王进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落地见效进行安排推进。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汪涛、张晓中出席。副主席董卫、曹淑霞、杜君丽,各副秘书长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切实用讲话精神引领政协工作开展,主动学习借鉴外地政协的经验做法,不断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优化协商格局,规范协商程序,提高协商质量,开展灵活多样的协商活动,更好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中心环节,完善双向发力的制度机制建设,更好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拓宽履职渠道,继续抓好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建设,着力破解“两个薄弱”问题,推动全市政协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上来,按照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提出的工作要求,自觉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履行好政协职能紧密结合,围绕工作计划、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记者冀晋萌)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