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邯郸分会场活动启动

2020-09-24 14:43:2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邯郸分会场暨应急救援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在邯郸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举行启动仪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副市长高和平出席。

郝莉笑在致辞中指出,邯郸分会场活动既是设计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主会场活动的延伸和进一步拓展,将有利于在全省范围营造工业设计发展的良好氛围,更有利于促进河北通过工业设计与世界接轨,实现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

高和平代表邯郸对出席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邯郸发展的省厅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邯郸将以本届设计周为契机,紧紧围绕“设计赋能、服务产业”主题,精心组织好项目签约、主旨演讲、设计论坛、应急救援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等活动,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邯郸设计、邯郸品牌、邯郸制造。邯郸将全力支持工业设计发展,打造“设计+”产业链,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