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全省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制定修订培训会在邯郸召开

2020-09-25 15:50:4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全省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制定修订工作现场观摩培训会在邯郸召开。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建民出席会议,副市长高和平致辞。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邯郸制作的《村规民约“约”出最美乡村》专题片;市民政局作了典型发言,肥乡区政府、邢台市、沧州市、石家庄市、衡水市、承德市、廊坊市等相关负责人就村规民约、居民公约制定修订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高和平指出,在省民政厅的指导下,邯郸坚持“一把手”抓部署,“一条心”抓修订,“一盘棋”抓宣传,“一股劲”抓落实,通过“四个一”措施,依法依规开展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制定修订工作。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深入推进村规民约、居民公约完善创新,努力把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陈建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做好村规民约和居民公约制定修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总结经验做法,充分肯定各地制定修订村规民约、居民公约工作取得的成绩;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年底前实现全覆盖;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制定修订村规民约、居民公约提供有力支撑。(记者谢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