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UGS教师教育联盟年会举行

2020-09-28 15:36: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下午,由市教育局主办、邯郸学院承办的2020年邯郸市UGS教师教育联盟年会在邯郸学院举行。副市长张学军出席。

邯郸市UGS教师教育联盟是为深化教师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由邯郸学院于2019年4月发起成立的,是高校、政府、基础教育学校(简称UGS)三位一体校地协同育人的协作组织。

张学军表示,邯郸市UGS教师教育联盟的成立是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市政府将从各方面为UGS联盟发展创造条件,大力支持邯郸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邯郸师范大学,同时也希望邯郸学院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投入到服务邯郸地方教育和经济文化发展之中。

会上,邯郸学院作了关于联盟协作组成员更新情况的说明,汇报了UGS联盟工作计划及英语专业建设等情况。市教育局及各县(市、区)教体局将对UGS联盟予以支持,为构建邯郸教师教育新体系保驾护航。(记者陈国杨)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