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山西临汾民建市委来河北邯郸对口交流

2020-09-29 16:01: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邯郸、临汾两地民建市委在邯召开会务工作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李海平,临汾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主委蔡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海平表示,邯郸民建激发会员活力,创新组织交流方式,搭建务实高效的组织平台;主动争取、鼎力协助,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注社会、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对外合作交流;服务会员,搭建平台,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特色优势,凝聚会员智慧力量,在助力邯郸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应有贡献,会务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赞扬。蔡志强代表民建临汾市委对民建邯郸市委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民建临汾市委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等主题,深入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四比四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主题教育活动,在思想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得到民建中央、民建山西省委及临汾市委市政府的肯定。

座谈会上,李海平和蔡志强分别代表两地民建市委签订缔结友好市委协议书,与会人员就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缔结友好市委为契机,开展多形式互访活动,相互借鉴优秀经验和做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时代市级党派新形象。(记者王丽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