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双节”前路灯大检修

2020-09-30 09:40:50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有力保障“双节”期间城市照明工作,全面提升路灯使用功能,保证路灯亮灯率达到要求标准,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节前路灯大检修行动,集中处置、及时排除路灯、线路、箱变等照明设施故障;同时以"便民、务实、高效"为标准,紧紧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强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第一时间掌控路灯运行情况,及时处理短路点,发现路灯故障及时统计上报,快速进行维修处理,全力为市民创造更安全的节日出行环境。

9月以来,该处市政照明设施管养维护队伍对辖区各街道路灯的破损、故障、电缆短路等现象进行集中维修。对西环路、铁西大街、邯山街、邯武桥路段等主次干道损坏的亮化灯、电缆故障及控制柜、架空线故障进行全面维修维护,更换灯泡3380盏、线路3755米、电器587个、灯罩131个、灯门16个;及时拆除老化、废旧灯具、灯桥79基,重新安装76基;及时排除电缆故障及控制柜、架空线故障182起;解决群众市政照明设施诉求热线27起,完成数字城管派发维修案件18起,有力保障了辖区路灯覆盖区域内的园博会园区、城市市政桥梁设施、政府办公区、商业街、学校、居民区等正常运转,将舒适、明亮的市容面貌呈现在市民面前,为邯郸“喜迎双节”再“争光”添彩。(邯报融媒体记者郝雨)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