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第十一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2020-10-29 15:2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丁)10月28日下午,第十一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落下帷幕。企业组和团队组共21个优秀项目在决赛舞台上争锋角逐,最终,《通用型神经干细胞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和《基于图像识别技术的智能打捞船》两个项目分别斩获企业组和团队组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青春助力三创四建 创业服务邯郸发展”为主题,重点遴选符合邯郸经济状况和产业政策、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种子期或初创期项目参赛,以吸引优质项目落户邯郸、扶持早期项目成长。获奖项目除可收获大赛奖金外,还可获得邯郸银行优惠利率贷款申请资格、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一对一辅导、“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展示融资推荐资格、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推荐资格等一系列服务。

据悉,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11届,累计培育扶持项目2003个,开展创业服务活动70余场,成为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聚宝盆”和培育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