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精彩园博·十月花香”摄影展及书画作品展举办

2020-10-30 14:40: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9日,由市委宣传部与市文联共同组织的“精彩园博·十月花香”摄影展及书画作品展分别在园博园和墨耕园揭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展示园博风采”为主题,发动艺术家创作了一批反映邯郸在脱贫攻坚、园博园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辉煌成就的书画摄影作品。活动共展出了120件摄影作品、108件书画作品,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激发了广大群众对邯郸的热爱之情。

丁伟指出,参展作品通过对身边人和事的感知、创作,展现邯郸群众生活美、自然生态美、城乡文化美,体现了艺术家深厚的创作功底。展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富有吸引力、感染力。他强调,要把“十月花香”文艺活动品牌擦亮叫响,进一步引导和发动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记者陈国杨郜思凡)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