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5万元! 河北邯郸交巡警开出 “大额”罚单

2020-11-04 09:05:26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记者从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获悉,馆陶县华通运输公司未按企业监管要求落实好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被馆陶大队民警依法处以5万元罚款。据悉,这是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对重点运输企业监管以来,开出金额最大的罚单。

10月30日上午,馆陶大队民警深入运输企业落实相关规定情况,发现馆陶县华通运输公司长期不履行企业安全职责,存在安全措施不到位,长期未对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和教育、存在违法车辆较多等问题,大队专门下发整改通知书,该企业不予理睬。对此,大队对该企业法人代表、安全经理口头传唤到执法场所进行询问。当事人对未按要求履行安全主体责任、长期不整改诸多问题的事实供认不讳。

馆陶大队民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相关规定,对该企业负责人郭某开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处以5万元罚款,并要求企业通知所属违法车辆的车主和驾驶人,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对达到报废的车辆限期报废完毕。同时加强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对车主和驾驶人按要求开展交通安全培训和教育,消除各项隐患,切实落实好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通讯员苗文金)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