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11-04 15:03: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国务院规定,11月1日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进入登记阶段。当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登记过程中,张维亮按照普查登记要求,认真接受普查员询问并逐项作出回答。登记完成后,张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从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邯郸全体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他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完整、经得起检验。搞好人口普查,

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希望广大市民依法履行普查义务,积极配合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全局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此次人口普查工作在邯郸顺利开展。(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