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幼儿看护少年教育有了新保障

2020-11-05 16:50:28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城镇义务教育、幼儿园扩容增位是邯郸10件民生实事之一。近一年来,经过相关部门和单位的共同努力,全市17所城镇义务教育学校,60所幼儿园新建、改扩工程提前完成年度任务,为实现幼儿有看护、少年有学上提供了有效保障。

今年,省下达邯郸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扩容增位任务为新建、改扩建校舍6.2万平方米。邯郸自我加压,提高要求,计划完成校舍建设面积9.1万平方米,覆盖直属及13个县(市、区)17所学校。幼儿园建设目标为新建、改扩建幼儿园60所。围绕建设任务,邯郸成立领导小组,每月调度工程进展情况,定期查看项目规划、进展等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督促各县(市、区)积极统筹资金,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两个项目分别筹措各级资金2.4亿元和0.85亿元,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邯郸还下发《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领域建设项目复工开工工作的通知》,确保疫情防护与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截至目前,17所学校全部完成主体建设,完工面积达到9.86万平方米;60所幼儿园已全部达到主体完工阶段,提前完成年度任务。(邯报融媒体记者黄涛、刘志颖)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