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2020年河北邯郸市青年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0-11-06 09:43:00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2020年邯郸市创新发展论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该论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指导,共青团邯郸市委、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出席论坛并讲话。

本次论坛围绕企业创业初期的发展方向、商业模式、融资战略、管理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探讨,并邀请知名嘉宾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进行了主旨演讲和创业分享,为现场和收看网络直播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精彩连连。此外,论坛还为第十一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激励青年创客们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深入为邯郸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论坛以“青春助力三创四建创业服务邯郸发展”为主题,旨在为青年创业者和青年企业家搭建展示交流和资源对接的平台,是团市委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的核心功能板块,对于团结带领全市青年投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时代征程具有重要意义。(邯报融媒体记者温洁 通讯员马湘)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