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在全省做典型发言

2020-11-06 16:18:4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下午,河北省卫健委召开全省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省卫健委副主任尹爱东对2019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人口家庭工作面临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赵保文做了题为《提高站位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人口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典型发言。

邯郸市主要做法: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周密部署,以计生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文件转发了《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等五部门关于加强出生人口信息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2019年召开了三次全市集中办公,今年召开了二次全市集中办公。在责任上严格要求,各县(市、区)分管局长为第一责任人,成立基础信息核查工作小组,确保人员到位、程序到位、质量到位。加强系统内部的信息共享与相关部门之间信息共享,加强培训、强化督导、责任到人,按照谁核实谁签字、谁录入谁负责的原则,要求基层工作人员对自己入户核实的个案签字登记,真正做到核实一户、准确一户,修改一条、准确一条,确保信息核查工作查实查准,不走过场,确保人口基础信息核查工作高质量完成。(赵虎顺)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