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召开防范化解医疗保障基金风险防控会议

2020-11-09 10:57: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邯郸召开全市防范化解医疗保障基金风险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和平指出,全民参保是医保制度平稳运行的必要基础,进一步做好全民参保工作,对于提升医保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和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精准施策,全力提升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水平,全面摸清参保底数,建立全民参保数据库,建立全民参保计划库,精准锁定参保目标,做到应保尽保;精心组织专项行动,城乡居民、就业人员、困难群体、大中专学生参保行动;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落实居民医保待遇保障政策,扩大“两病”政策覆盖范围,简化规范服务流程。要强化组织领导,为全民参保工作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组织保障,要密切部门协作,要强化督导通报,要加强宣传引导,为全民参保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记者谢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