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市文联举行主题征文颁奖

2020-11-23 14:45:3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邯郸市文联举办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征文颁奖暨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座谈会。

市文联、市作协、市评协、市诗词楹联协会负责人,及征文获奖作者代表、《邯郸文学》编辑部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征文经过层层筛选,共评选出特别奖5篇,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8篇。此次获奖作品主题突出、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实现了文章可读性和主题思想性的有机统一。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确保明年主题创作获得大丰收,市文联动员相关协会要主动谋划、广泛发动,号召引导协会会员围绕主题开展创作采风。大家也结合个人目前创作情况,下一步创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的反映新时代精神、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优秀文学作品,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记者钟悦)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