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工商联鼎峰企业文化促进会开展健康活动

2020-11-23 15:19:3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上午,市工商联鼎峰企业文化促进会组织开展了“大爱无疆,共享生命”健康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出席。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公益献血、新冠预防、急救培训三个方面。活动现场,鼎峰企业文化促进会组织会员进行了献血,市中心血站向该促进会赠送了“关心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爱心”的锦旗;市疾控中心主任邓健现场为大家讲解新冠肺炎预防知识,引导大家增加防疫意识,做好科学防疫。

曹淑霞充分肯定此次活动,并向无偿献血者、志愿服务者表达问候。曹淑霞指出,鼎峰企业文化促进会自成立以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心系国家,爱洒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这次鼎峰公益献血奉献爱心的活动,再次传播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希望鼎峰促进会的爱心善举,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记者佘志娟)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