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20-11-23 15:15:0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全省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后,邯郸立即召开会议,就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在会上讲话。

丁伟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明确发行重点,采

取有效措施,保障订阅经费,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抓好公费订阅、财政投入和党费订阅,积极鼓励社会订阅。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督导检查,整治发行秩序,不折不扣完成发行任务。要提高办报质量和投递时效,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增强报刊传播力和影响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把报刊发行和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及贯彻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