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政协举行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

2020-11-25 14:45:4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市政协举行第十九次双月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围绕“履职尽责,助推‘三创四建’活动开展”进行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领导范保平、李明朝、谢继炯、马宏志、汪涛、魏雪生,秘书长张晓中出席。

会议听取了邯郸“三创四建”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丛台区联纺东街道办事处和复兴区康庄乡的基层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刘军、秦亚丽、祁向东、王军方、景阳、程福全等常委、委员就开展农业托管服务、发挥网络志愿者作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进江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创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拓展参政议政空间,鼓励引导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求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调查研究和切实的思路举措,提高建言资政“含金量”,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推进力度,围绕目标任务和群众期盼,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攻克难点、打造亮点,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激发创业活力,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和创建,全面加快“四个体系”建设,着力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把“三创四建”活动引向深入。政协机关要搭建好委员建言资政平台,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建议,切实架起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

会前,与会委员考察了复兴区五一八社区改造提升工程。(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