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259个户籍窗口春节不打烊

2021-02-20 17:08:49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为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立足新形势,市公安局积极发挥户籍服务窗口贴近群众的工作优势,切实做到服务不停歇,春节不打烊,坚守岗位,全市259个户籍窗口春节期间正常服务,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前来办理各类户籍业务,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春节期间,各窗口单位不仅提供群众随到随办业务办理服务,同时继续开通24小时预约服务,保证节日期间前来办事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在农历新年的七天假期里,前来办理业务的辖区群众陆续如愿顺利办好了户口申报、身份证等业务。同时,户籍民警的热情服务得到群众肯定。

截止目前,全市户籍窗口春节期间共办理居民身份证427个,受理户籍业务1873件,发放身份证 1940个,接待咨询2849人次。贴心周到的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燕/文 图片由邯山区公安分局提供)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