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邯郸方特3月6日恢复开园

2021-03-03 10:42:5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规模最大、首家以成语文化为核心元素的主题乐园——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将于3月6日恢复开园,并将推出“平凡英雄游方特”“巾帼榜样游方特”等公益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平凡英雄。

今年以来,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和基层党员干部冲在一线。为向他们致敬,邯郸方特在恢复开园之际推出“致敬河北为你而开·平凡的英雄”主题游园活动,将邀请一批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代表入园游玩。

同时,邯郸方特还联合妇联、社工组织等社会团体共同推出“巾帼榜样游方特”主题活动,邀请一批巾帼榜样代表入园游玩。

邯郸方特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园将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入园游客实行限流管控管理。(李艺璇、赵飞飞、徐家鹏)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