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非遗面对面 文脉薪火传” 燕赵插花走进龙湖公园

2021-09-27 18:38:37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非遗面对面 文脉薪火传”非遗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景区、进网络的活动,邯郸市园林局和河北省插花文化研究会于国庆期间,在邯郸插花艺术馆开展“燕赵插花“走进龙湖公园展示展演活动。

活动期间将邀请非遗传承人展示燕赵插花作品,讲解燕赵插花的起源和艺术特点,并邀请参观市民一起制作燕赵插花,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培育壮大非遗传承群体、发掘整合社会非遗传承优势资源、搭建群众共享非遗传承平台、开拓创新非遗传承融合发展模式,从而让非遗走入大众视野,真正“活起来”“火起来”!

10月1日至7日9点至17点为参观时间。

10月3日15点至17点为燕赵插花公益大讲堂。

10月5日15点至17点市民体验插花活动。

参加燕赵插花公益大讲堂和市民动手学插花活动的报名电话:13785029999(以上均为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