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1-11-17 19:2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传承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近日,建行高开区支行张富清青年党员突击队联合中华支行青年员工来到邯山区曜阳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青年代表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并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养老服务中心赵主任带领大家了解老人生活起居情况,并与老人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与关怀。看到老人们精神状态良好,时而鼓掌欢迎,让在场的青年员工深刻感受到用行动传递爱心的成就感,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建设银行以新金融理念引领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致力社会公益,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