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开赛

2021-11-22 18:20:26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1日上午,邯郸市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首项比赛(陆地冰壶)在新梅林大酒店开赛。来自全市20个县市区的455人汇聚一堂,共享陆地冰壶运动的乐趣。

陆地冰壶被喻为“冰上国际象棋”,是一个以团队为单位在平滑地面上进行的投掷性运动项目。当日上午的小组循环赛中,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每一次投壶时都全神贯注,下蹲、瞄准、前推、滑行、出手……各支队伍热烈讨论比赛策略,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现场高潮迭起,精彩异常,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次陆地冰壶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馆陶县人民政府、市冰雪运动协会承办。陆地冰壶比赛为期四天,分小组循环赛和名次赛两个阶段,包括教练、领队、参赛运动员共455人将参加187场(每场约65分钟)比赛。(记者张红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