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白岩松一行到邯郸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2022-01-12 11:35:07 来源:博爱燕赵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1日,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白岩松一行,到邯郸市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到邯郸市红十字老年护理院和磁县,看望慰问孤寡、困难老人杨秀玲和刘秀玲,红十字系统人体器官捐献者杨海燕家属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李新民,代表党和政府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捎去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白岩松在护理院详细询问老人们在护理院的生活情况,了解该院养老服务的特色和业务开展情况,对护理院采取标准的“曜阳养老”模式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杨海燕父母家,白岩松称赞两位老人养了一个好女儿,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并嘱咐当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要关心两位老人的生活。

在李新民家,白岩松感谢他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的大爱善举,并嘱咐他保重身体,希望他今后能继续积极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活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

白岩松一行还来到邯郸市红十字会,与该市红十字志愿者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志愿服务组织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今年参与7·20河南水灾募捐和救灾情况,对红十字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林龙,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任献强,邯郸市政府副市长赵洪山,邯郸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等同志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