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春运期间邯郸站累计发送旅客24万余人次

2022-02-28 17:59:01 来源:邯郸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历时40天的2022年春运于2月25日结束。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春运期间,邯郸站累计发送旅客24.85万人次,日均发送6211人次,高峰日上车旅客达13133人次。

据介绍,邯郸站客流成分主要以日常客流、短途流为主,节后第一个客流高峰集中在2月6日至9日,以务工流为主,日均11400人次。第二个客流高峰集中在2月19至21日,以务工、学生流为主,日均10330人次,主要以石家庄、保定、北京等周边城市以及广州、上海、杭州等较大城市客流为主。

邯郸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进站乘车时,进京旅客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前往张家口、宣化地区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经核验后进站乘车;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听从引导、有序进站;随时在12306官网关注购票列车信息,以免变更耽误行程。(记者赵鸿粼)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