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方舱医院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22-04-14 11:13:01 来源:邯郸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2日,在邯郸市方舱医院建设工地现场,随着最后一批风机主机从货车上吊装到场,邯郸市方舱医院建设开始进入到冲刺阶段。

经过11天奋战,截至到4月12日18时,该工程项目配电柜、发电机已安装就位;电气系统安装完成65%,监控系统安装完成85%;给水系统完成工程量的80%;通风系统正加速推进新风风管安装,空调系统安装完成90%;地面施工完成70%,隔断安装完成80%,集成式房屋安装完成80%;污水处理系统调节水池及污水处理设备安装基本完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站在两层移动脚手架上的工程建设者们,在纵横的管线设备中正安装着一根根巨大的通风管道。中煤建安集团副总经理汤敬东介绍,方舱医院的建设关键在于设备采购、安装,风机主机到场意味着所有设备已全部到货,这解决了关键线路的关键工序问题,项目建设到了全力冲刺阶段。(记者杨溪)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