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书城荣膺“年度最美书店”

2022-05-13 15:14: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月在北京举行,邯郸书城在大会上荣获“年度最美书店”称号。5月12日下午,邯郸市举办邯郸书城“年度最美书店”授牌仪式。

年度最美书店评选由中宣部印刷发行局指导、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主办,是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一项重要活动,参评书店涵盖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国有书店和民营书店。最终共有46家书店获得“年度最美书店”称号,邯郸书城是河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国有书店。

邯郸书城于2020年10月完成门店转型升级,总营业面积达7300平方米,秉承“打造城市文化空间,引领时尚生活美学”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广全民阅读、弘扬先进文化,采用“书+X”的经营模式,创新多种业态,并将邯郸本土特色文化融入在店内环境设计当中,打造成为邯郸市一个独具魅力的文化生活空间。(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