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青兰高速林峰新收费站启用

2022-06-27 09:55: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6日16时,经过3个月的紧张施工,市管青兰高速林峰收费站改扩建项目竣工并顺利通车。

林峰收费站地处绕城高速西南环与成峰公路相交处,毗邻107国道,是磁县、峰峰矿区、冀南新区等县(市、区)上下青兰高速的重要通道。此次改扩建在现有占地范围内,采用单侧加宽的方案,新增2条收费车道,改“2入3出”为“3入4出”;拆除原有收费大棚,新建钢结构突出古赵文化收费大棚,建筑高度14.25米,增加了夜景亮化效果。

据悉,林峰收费站大棚整体造型风格、色彩搭配、夜景照明等方面经过精心设计,充分展现了邯郸古赵文化内涵,突出了地方特色,在实现扩容升级的同时提高了邯郸窗口形象。同时,该项目的实施,对推动高速公路经济圈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区域经济,辐射带动周边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于晓 通讯员李楠)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