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辟谣!临漳县公安局对网传“拐卖儿童”发布公告

2022-07-08 07:09:45 来源:临漳县公安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网上传言“临漳县有人贩子出没”。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该信息为谣言。

2022年7月6日晚20时左右,东烟寨村居民孙某因担心同时过马路的14岁杜某安危,出于保护目的想扶着杜某过马路。由于被陌生人拉拽,杜某惊慌往回跑的过程中与路上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造成交通事故,不存在拐骗行为。目前,杜某正在医院医治,无生命危险。

请广大群众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同时郑重提醒:对编造和传播虚假信息或以其他方式扰乱网络公共秩序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辟谣_副本.jpg

责任编辑:曹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