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丛台区举办乡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

2022-08-09 16:4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曦、宋会娱)为进一步加强全区乡科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岗位履职能力,8月4日,邯郸丛台区举办全区乡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区各单位的300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河北师范大学朱月龙教授围绕中共党史给大家讲了第一课。课上,大家与教授积极互动、踊跃发言、请教问题,教授也为大家解答了疑惑;课下,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碰撞思想、共同提高。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效果非常好,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聆听高校名师授课。

据悉,该区大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史党性教育和专业能力培育,着力提升各级干部领导推进现代化建设的素质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城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培训共分两期举办,邀请省委党校、省高校专家教授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党史、乡村振兴等专题进行授课,全区将有6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