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丛台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2022-08-09 18:0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谢娜、宋会娱)为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邯郸市丛台区城管局积极行动,做到部署到位、宣传到位、整治到位,持续增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使命感,以更实举措常态长效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聚焦点位环境,全方位巡查。针对重点点位,该局深入一线进行现场巡查,对于周边环境开展了细致检查,抓细节、补漏洞,查弱项、补短板,针对发现的问题立刻进行整改,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整改到位。

聚焦环境卫生,全方位整改。为彻底整治环境卫生“顽疾” ,丛台区城管局在辖区组织开展新一轮“拉网式”排查整治行动。一线职工成员分片包干,深入市场周边背街小巷,清除沿街纸屑、烟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聚焦车辆摆放,全方位整治。停车秩序是反映城市文明程度的一项重要指标,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等非机动车随意摆放、占用盲道一直是影响城市环境面貌的“顽疾”,不仅影响城市美观,造成交通阻塞,还对市民安全出行造成隐患。为此,丛台区城管局将车头朝向不一致、停放在泊位标线外的自行车、电动车统一规整到泊位标线内,摆放整齐。同时劝导市民要将车停放在指定区域, 针对电动车未上牌的情况积极劝导上牌。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