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4人获“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22-09-09 15:14:0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择优评选表彰了50名“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其中,邯郸市推报的邯郸供电公司通信分公司童李、邯郸市福莱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张晓磊、河北华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侯亮、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磁县仁和路消防救援站杜庆彬4人获此殊荣。

这4名优秀青年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实绩优异,具有较强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童李曾带头参与北京冬奥、全国“两会”等重大电力保障任务,赴西藏援建变电站,主持创新课题10余个,获发明专利与奖项30余个;张晓磊带领技术研发团队攻坚克难,开发健康绿色新产品10余种,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取得多项技术专利;侯亮长期扎根企业生产一线,拥有国家受理的个人专利39项、授权专利24项,累计为企业创效1500余万元;杜庆彬入职消防14年,先后参加各种灭火救援任务2000多次,曾驰援河南郑州参与防汛抢险救灾15天。(张肖)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