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成安县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宣传活动

2023-03-15 18: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珊珊)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3月15日,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3·15”消防产品质量宣传活动,通过邀请市民走进消防大队、讲解消防产品真伪辨别方法等,让群众零距离接触消防、感受消防、体验消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30315180943.jpg

群众正在学习辨别真伪消防器材。成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同时,该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社会单位使用的灭火器、消火栓、防火门、水枪水带等消防产品进行全面检查,并向相关单位责任人讲解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辨别方法及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