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中原(邱县)食品网批基地首次亮相2023中国国际(福州)餐饮产业博览会

2023-03-30 14: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慧刚)近日,第十六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2023中国国际餐饮产业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原(邱县)食品网批基地”首次亮相展会,为推动邱县食品产业发展,提升邱县食品工业强县知名度和美誉度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图片1.png

近年来,邱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生命线”,持之以恒抓招商、上项目,壮产业、优环境,形成以食品加工、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等三大优势产业为主,生物医药、新材料、新技术为辅的“3+X”特色产业集群,特别是围绕打造“千亩百亿食品产业园”,建成了北京食品产业园、东莞食品产业园、食品聚集区“两园一区”,聚合食品工业企业44家,上下游配套企业160家。食品产业被列为河北省重点支持的107个县域特色产业集群、河北省十大重点培育的食品产业集群。

图片2.png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产业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邱县引进泉州静姐传媒公司联合打造了中原食品网批基地、中原食品网批网、电商直播示范基地、电商人才培育基地和物流仓储基地等五大平台,打造中原首个数字一体化,集线上线下采购、批发于一体的食品网批市场,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原食品展,助力“邱味”出海。

图片3.png

据了解,中原(邱县)食品网批基地分别与山东美加佳、北京信良记、福建海文铭等8家食品生产企业初步达成入驻意向。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