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丛台区光明桥街道印染厂社区团支部举行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3-03-30 16:1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吴超、程杨)3月28日下午,共青团丛台区委员、丛台区光明桥街道党工委在邯郸丛台区光明桥街道印染厂社区举行了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向大学生代表颁发了兼职副职书记聘书。团市委、团区委、光明桥街道党工委、邯郸学院团委、河北工程大学团委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30154155.jpg

目前,印染厂社区团支部已创建了“丛青课堂”“小青禾兴趣课堂”等多个品牌项目,下一步,将依托邯郸学院和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等本地高校,强化校地联动,创建“团组织+青年社团”基层组织新形态,有效地将高校各专业领域青年团员组织起来,在基层治理、公共卫生、助老扶幼、文明创建等方面勇挑重担,努力打造更响亮的品牌项目。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