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峰峰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4 15:4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娟、杨洋)4月3日上午,邯郸市峰峰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检察院,前往峰峰矿区烈士集中安葬墓区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墓碑默哀三鞠躬,培植松柏、擦拭墓碑,深切表达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今天拥有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都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心怀感恩,向英烈学习,将他们的精神传承下去。” 峰峰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鹏说,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更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把党的信任重托、退役军人的殷切期盼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