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临漳:靠前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3-04-10 15:3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俊平、孙立华)“我有一批农业种子急需调运,能不能尽快办出来植物检疫证书啊?”近日,河北鼎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刘宏伟来到临漳县行政审批局进行咨询。

微信图片_20230410150854.jpg

临漳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科工作人员孙志成仔细询问后,现场提供了一次性告知书,帮助整理办证资料。主管局长常全民与农业农村局植物检疫专业人员及时沟通,加班加点到该企业检疫核查,在符合检疫条件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将结果录入系统,并打印出证。

按照相关规定,农业植物及其产品调运检疫及植物检疫证书签发法定时限是35个工作日,承诺时限是20个工作日,临漳县行政审批局急企业之所急,仅用4天就为企业办出来了植物检疫证书。“真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出了证,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刘宏伟拿到证时激动地说。

“把满足企业群众的需求作为我们工作的目标,我们将持续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审批质效,打造审批加速度、服务零距离的临漳政务服务品牌。”临漳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伟表示。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