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更亮更炫更迷人!邯郸市峰峰矿区夜景亮化更新中

2023-04-12 16:0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李锐杰)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城市管理局加快推进消夏不夜城夜景灯光提升项目,以“一河、两岸、三街、四园”部署开展夜景亮化工作,为建设文化旅游强区场景增光添彩。

本次夜景亮化工作主要包括滏阳河道、跨滏阳河桥体、峰峰电厂、滏阳东路、响堂大道、玉皇阁路、文化大厦、世纪广场、黎明广场、区标游园、月亮湾公园和元宝山沿河沿路增设灯带、照树灯等亮化设施,展现流动的夜色之美,提升城市夜间气韵,描绘流光溢彩的夜景新画卷,在重点地标建筑设置多样主题灯光图案并特别突显峰峰城市文化,塑造从人文感官到互动体验的视觉盛宴,以灯光焕新城市夜游经济打造城市旅游IP。

据介绍,目前,灯光布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预计本月底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