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馆陶公安:法治进校园 普法护航伴成长

2023-04-14 15:5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畅)今年4月份以来,邯郸市馆陶县公安局组织各派出所集中开展“法治进校园”普法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校园“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4月12日,馆陶县公安局寿山寺派出所联合治安、刑警、禁毒、反诈中心等警种部门走进馆陶佳合国际学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课堂上,民警通过以案说法、互动教学的形式对电信网络诈骗、国家安全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普法宣传。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言语讲解了校园安全防范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警械的规范使用方法。同时,用仿真毒品宣传展示盒为师生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怎样识别毒品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以及辨别是非和约束规范自身言行的能力,为创建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