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馆陶农信联社强化理论学习 汲取奋进力量

2023-04-14 15: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14日讯(通讯员张利威、武永生)为不断提升理论学习质效,今天,邯郸市馆陶县农信联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片《信仰者》,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前行的力量。

馆陶农信联社不断强化理论学习,通过线上随时学、线下集中学,多种形式夯实学习阵地,大力营造学习氛围,不断提升职工向心力、凝聚力。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件事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