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磁县开展“安全出行 文明有我”活动

2023-04-14 16:4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昊昊、张丰)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磁县大队严查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提升群众文明交通素养,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其间,结合县城区路况实际,科学部署警力,在磁州路、友谊大街、仁和路等主要路口、路段,密切关注来往非机动车行驶动态,重点整治电动自行车、自行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执勤民警始终秉持温情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的原则,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交通参与者,民警采用教育劝导和处罚相结合的整治措施。磁县大队本着人性执法的理念,除了对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依法处罚以外,对于一些电动自行车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对其进行警告,进一步提升自我交通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