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峰峰矿区:峰峰籍医疗人才回乡义诊

2023-04-14 16: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末禹)“小朋友,你把嘴巴张开让叔叔看一下。”4月13日一大早,邯郸市中心医院的儿外二科主任马新生如期而至峰峰矿区中心卫生院,为患者开展细致地诊疗。

在活动现场,12名峰峰籍医疗人才为家乡医院提供技术指导,在门诊、病房进行临床现场带教,并从医院管理、学科发展、医疗治疗水平提升等方面与家乡医院领导、基层医生进行了座谈。同时,专家人才为父老乡亲看病开方、健康宣教,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此次义诊的12名峰峰籍医疗人才涵盖妇产科、康复医学科、全科医学科、中医科、妇科、儿科等多个医学领域。服务群众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