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峰峰矿区彭城镇张家楼村:党支部引领 促进文化旅游提升项目落实​

2023-04-19 18:1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倩倩)拓宽道路、绿化园地、配备器材,村里的环境越来越好,村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今年以来,邯郸市峰峰矿区彭城镇张家楼村围绕打造“双强两美一优”农村党建品牌活动,以宅基地试点改革为契机,完善基础设施,促进该村文化旅游提升项目落实

为确保文旅提升项目的顺利推进,张家楼村以党支部为引领,凝聚村庄“老中青”党员干部力量,围绕宅改推进、制度商定、人员保障等工作,动员村民的支持和拥护,形成了从老到少、从建设一线到后勤保障、上下齐动、全面出击的党群共建格局。张家楼村发挥“老中青”党员干部的不同优势,打造出一支各个拿得出、顶得上的党员干部队伍。不仅如此,为卡紧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张家楼村还运用“红黄旗”“早餐会”等机制,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优化程序,同时共同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凝聚合力确保文旅提升项目的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该村已收回140余处闲置宅基地,厕所改造完成100%,绿化面积新增30%,健身器材惠及1000余人。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