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全民健步 助力省运

2023-04-20 10:37:00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浓厚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关注体育事业发展,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近日,主题为“健步邯郸,助力省运”活动在邯郸大剧院广场盛大举办。

活动现场,3000余名健步走爱好者身着统一服装,组成团体方阵,从邯郸大剧院出发,途径龙湖公园等多个城市广场,在全程8公里的健步行走中,畅享邯郸美丽春景,感受全民健身魅力。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邯郸市举办,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全民健身内容,更让我们这座文明古都与体育精神融合得更深。”中体国赛(邯郸)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书明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君乐宝乳业集团总冠名,中体国赛(邯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毅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邯郸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助力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有效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记者马佳)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