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委党校举办“诵读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经典诵读比赛

2023-05-08 17:0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底崴、牛艳波)近日,邯郸市委党校举办“诵读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2023年春季主体班经典诵读比赛,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130余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学员,以红色经典诗词等为诵读内容,配以音乐、舞蹈等形式,热情歌颂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展现全体学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508163648.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邯郸市委党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双争”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接受红色教育、组织读书研讨、开展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把主动自学、集体研学、领读深学、交流互学紧密结合起来,激发了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热情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干劲。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