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AED使用及心肺复苏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2023-05-22 20: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白增安)日前,由省急救医学会、省红十字会主办,邯郸市急诊急救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AED(自动体外除颤器)使用及心肺复苏培训班邯郸站第一期开班。

近年来,心搏骤停、心源性猝死等事件不断发生,但是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普及率较低。此次活动将在邯郸举办8期,培训300人。培训采用“理论+实操”的方式,围绕心搏骤停的识别、心肺复苏操作、AED的正确使用等知识和技能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培训让更多人了解、掌握急救知识,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